Heartsnoflowers

Reddest blue

人类使用法

姜义建x裴珍映

ooc

多倍无脑 随意食用


尽管人类很高大,还会开罐头,他们的身心却非常脆弱,需要我们来照顾。



-


我叫鲁尼,洋气一点的英文名是Rooney,所谓一山不容二虎(猫,我们家里居然还有一只猫,叫peter,虽然我一直都叫他“小傻逼”。这俏皮话说的漂亮吧?


我的主人和我一点也不像,大型犬一样,流氓兔也和他一模一样,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眯起来,差点看不见,下巴尖尖的,皮肤白的像牛奶,害的我老是误会去舔舔他有没有奶味。



姜义建,也就是伟大的Rooney的主人,是个idol,最近刚刚出道来着,人气高的吓猫,全队center,师奶杀手,不对,是杀遍天下无敌手,一天到晚勾引完这个电那个,花招多多,少女们都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但是回家还不是得看我臭脸,呵呵。



本猫坚守着猫族良好传统,高冷优雅,作为一只正经好猫,猫中的阿尔卑斯,不,喜马拉雅,本高岭之花告诉你,姜一件,你这些招数在我这里,没用。



姜丹尼尔(没错名字就是这么多)曾经很疼我,那时候的我简直就是整个家里的天王老子,想上天时就上天,可惜这种小霸王生活在一个男孩住进家里的时候戛然而止,男孩名叫裴珍映,是姜义建同队的成员,简单点说就是有不可描述关系的同事,我一般叫他“喵喵喵”,脸小小的一个,嘴巴小小软软的像白桃布丁,眼睛圆圆的,比一件稍微矮一点,笑起来的样子好像比一件还要可爱一点点,但由于他夺去了姜先生对本猫的宠爱这件事,我对他还是喜欢不起来。嘿,小子,不挠你就不错了。







以前姜义建还对我俯首称臣的时候,经常拿着一个发着光的小灯箱对着我照,轻轻咬我的耳朵,还把脸埋在我每天舔的干干净净、光滑油亮的毛毛上,也不管本猫愿不愿意,小灯箱就咔嚓咔嚓开始闪,然后里面就会出现姜义建录的爱的小图片或者小视频。用人类的语言说这叫“吸猫”,那现在这种情况要怎么解释,姜义建和裴珍映抱在一起,嘴贴着嘴,手搭在脖子上,头时不时动一下,还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这...这叫什么?吸...吸人吗?听起来有点恐怖的样子,但本猫不会怕。

然后我的老伙计peter一脸淡定的告诉我这叫亲亲,吻,bobo,kiss。



行,厉害是你们人类厉害。







裴珍映住进来之后就天天和姜义建腻在一起,除了亲亲热热就是卿卿我我,要么就一起去赶通告,要么就一起在家呆着,手指在小灯箱戳戳戳,要么就盯着死气沉沉的东西好久,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在秀恩爱,就没有见过一个人落单的时候,本单身猫见了都摇头,要不要这么腻歪啊两位。

要不是看在罐头的面子上,我早就和我的老伙计一起离家出走外加浪迹天涯了OK?







那时候家里还只有姜义建,晚上我和老peter都会在他身上睡觉,我睡头上他睡肚子,也不是我们想,但是据隔壁老王说猫要是不睡在人身上,人类就会冻死,所以我们俩这叫大发慈悲,多行善事,可怜可怜姜先生,没有猫可就要冷死了。





裴珍映来了以后,我和peter还商量过要不一猫睡一头,到时候出人命了可不好,结果可怜peter刚窝到裴珍映头上呢,姜义建就挥了挥手把他赶下去了,还念叨着:“peter,乖,下去,别吵着珍映了。”



我和老peter决定惩罚这个坏男人,齐齐跑到窝里睡了,结果第二天醒来这俩非但没被冻死还缠手缠脚的抱在一起睡的安安稳稳的,天了,难道裴珍映也是猫不成。





作为当红爱豆的猫,我和peter都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猫中精品,食物上也是挑的很,想不到,这个裴珍映比我俩还挑的多。



“丹尼尔哥,我不要吃这个。”

“那不吃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哥,蘑菇汤炖的还不够久诶。”

“好,再去炖会儿。”



“啊,我讨厌吃苦瓜。”

“好了,不吃就不吃,乖,尝尝这个烤和牛。”



“我好饿啊,哥。”

“嗯,给你煮点鲍鱼粥吗?珍珍?”

“不想喝粥,想亲亲。”

姜义建这二货居然一点都不生气,笑的一副傻样,还特别喜欢似的揽过人就开始亲,啵啵啵的,光天化日之下,成何体统(摔。



简直被闪瞎猫眼,本猫不懂,为什么这么矫情还可以被这么宠,人类,可真是太难懂了。



还有“珍珍”,“珍珍”,是叫小宝宝嘛,我的天了,呕,姜义建你都没有叫过我“尼尼”,心,终究是被伤了。



好了,结束非主流,回归正题。





其实最近裴珍映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甚至比我那个没良心的主人还好一点,姜义建,有了珍珍忘了猫,你良心不会痛吗?



又歪了,怼回来,现在给我和peter开罐头的人变成了裴珍映,每次喵喵喵乱喊的时候,男孩子好脾气不忍心看猫饿,总会多开一个罐头,于是我和老皮特简直乐此不疲,见着罐头就出卖了自尊和逼格,哇哇乱叫起来,但这只限于罐头面前。

毕竟猫是铁罐是钢,不吃还怎么过日子哦。



人类世界有唯物主义,唯心主义,我啥都搭不上边,非要归个类的话,大概就是唯颜主义吧,看在裴珍映长得好看又给多开一个罐头的份上,还是不挠了。叔叔,我们不挠。







鲁尼我以为从前的姜义建作为一个铲屎官已经够温柔够优秀了,结果做起裴珍映的男朋友来,简直是向着“新时代二十四孝好男票”方向不断迈进,看得我和老皮特都目瞪口呆。



事无巨细都宠着,洗碗洗衣服做饭拖地整理房间一手包办,每每裴珍映准备动手都被按下去,还美名其曰:“我姜义建的人就该被宠的妥妥帖帖的。”

那眼神,简直恨不得把人放在眼睛里,含在口里,揣进兜里,裴珍映羞的没脾气,侧着脸趴在沙发上装尸体。



姜义建满意了,又开始勤勤恳恳的劳动起来。



人类都是这么表达爱的吗?excuse me?







热恋期的男孩真的是很可怕啊,简直比发情期的公猫还要吓猫,我时不时都要做好这俩人对视了会不会下一步就要滚床单,啵啵了会不会就开始脱衣服,把人抱起来了是不是马上就要开始不可描述的心理准备,别以为是我疑神疑鬼,我这叫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好吗?



要不是一次次被闪瞎,我能这么草木皆兵嘛,猫要是人,早就长多少次针眼了吧,真的是,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但是这个破屋子隔音要不要这么差,软绵绵的喘息声要不要这么清晰,姜先生的情话要不要这么甜蜜,裴珍映,喊还喊的欲拒还迎,这不是欠干是什么。



“珍珍,叫我的名字。”

“哥...哥...”



“不对,要叫姜,义,建。”

“啊...别...姜义建,姜义建。”



“珍珍真乖,奖励你。”

“嗯...啊...不行了...”





傻逼如我,刚开始听到奇奇怪怪声音的时候,还不停挠门,担心脆弱的铲屎官是不是要死了,这下没罐头吃了可咋办,如何破门而入,急,在线等。

结果老皮特又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幽幽的说了一句:

“孩子,你还是太年轻了。”

我tm一爪子上去:

“阴阳怪气的掐死再说。”



然后本猫就被灌输了人类那个那个的科普知识,但是吧,高贵如猫,发情期基本是固定的,人类就不一样了,眼神电光火石一个碰撞就能随时随地发情,真是不优雅,不矜持,惭愧,惭愧,丢本猫的脸。







但我也知道,不就是因为太喜欢了嘛。







要是你再给我开一个罐头的话,就祝福你们长长久久甜甜蜜蜜缠缠绵绵。







永远



热恋吧!









我似乎不适合搞笑(哭

评论(29)

热度(5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