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noflowers

Reddest blue

限定爱情 ·2·

昏狼/赖狼
ooc

<2>


“Wanna one,想要一个人。”
想要 你。

朴志训好像变了一个人。

不知道是YMC给了新的方案还是他自己的意愿,裴珍映和他很少能站在一起了,对于此cp饭也是苦不堪言,无论是杂志拍摄还是广告录制或者是演唱会排练,站位倒是没有官方定好,只是他身边再也没有朴志训了。

面膜广告拍摄的时候,大家像是回到了101宿舍欢乐的时间,一个个脸上涂满了各种颜色的面膜泥,傻傻的开始自己的情景剧,其他几个男孩嘻嘻哈哈的笑出声,裴珍映也被逗乐了,笑得眼睛弯弯的,转过头看到朴志训脸上有块面膜没涂匀,叫了一声“志训哥”,不知道朴志训是没听见还是故意忽略了,背过身去了导演那里看前几个成员的拍摄图片,等朴志训转了一圈准备开始拍摄的时候,裴珍映发现那块面膜还是没有抹匀,便自顾自的走过去,伸出手帮朴志训涂开,这一次朴志训终于给了他反应,躲开了他伸出的手,说了句:“没事的,珍映,让cody姐姐来就行。”


裴珍映的手还伸着,一下子没回神,他听着朴志训还是像往常一样亲昵的叫着他“珍映”,却做着这样避之不及的举动,他有些难过了,露出了一个可以说是难堪的微笑:“啊,啊,好的,是我多此一举了。”朴志训眼睛里好像有些心疼的情绪,只是很快闪了过去,回到镜头前,露出无懈可击的微笑,裴珍映想,这个人,到底是谁呢?明明笑起来是他的志训哥,可是这样的笑却不再对着自己了,真是陌生。


紧锣密鼓的练习和录制,中间还穿插的演唱会的排练,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压得男孩们都喘不过气来,一回宿舍巴不得妆也不卸直接趴床上去了,裴珍映原本还想着找朴志训谈谈,然而忙碌的日程让他也疲于应对,变得畏首畏尾,小心翼翼起来。


练习时的男孩们虽然累得不行,但总爱在休息时间找找乐子。
“珍映有没有交过女朋友?”男孩子之间的话题总是这样的,几个年纪大的哥哥一个个都自曝情史,非逼着年纪小的弟弟们也说说自己的。追他的女孩子其实不少,教室抽屉里总能发现几封匿名或者署名的情书,只是他总没有回应,他先前总想着还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女孩子,没想到后来在朴志训身上狠狠栽了跟头。

当下除了朴志训还有赖冠霖没说话以外,大家都揭了底,他没好意思说自己完全空白的情史,红着耳尖结结巴巴的说着交过的,漂亮体贴。大家当他是害羞,笑笑闹闹便过去了。只是朴志训不再笑了,裴珍映低着头,没发现。



珍映喜欢的女孩,会是怎么样呢?这么想着朴志训心里居然有点发酸,他不是第一次察觉到了,看到李大辉开玩笑似的抱着裴珍映、拖着那人的手的时候,他会觉得碍眼,当裴珍映对着黄旼泫眯着眼睛笑的时候,居然升起一股占有欲,想按住他的肩膀转向自己,“只准对我笑,”哪有这么霸道的啊,朴志训自己都觉得荒唐。但当裴珍映期期艾艾的看向自己想要和自己说说话的时候,他却退缩了,人们都说近乡情怯,裴珍映的靠近才让他胆怯。


已经不一样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是出道那个夜晚,裴珍映走向他时,他却只是想着裴珍映的嘴唇看起来很润很软很小,不知道亲吻起来会是什么感觉的时候吧。也许是裴珍映吞吞吐吐对着他和他说话的时候,他想要摸摸对方柔软的头发的时候吧。朴志训自己也不知道。


“冠霖呢?冠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赖冠霖想着这个话头还是到自己身上来了,刚想交代自己还小真没交过女朋友的时候,发现问题变了,他笑了笑,回答道:“黑头发,脸小小的,眼睛亮亮的,嘴巴像果冻一样。”裴珍映还沉浸在刚刚自己撒了谎的害羞窘迫中,没仔细听赖冠霖的回答,大家笑着调戏组合巨型忙内喜欢黑长直女孩的纯情设定,只有朴志训看见赖冠霖在看裴珍映,傻乎乎的笑着,他有些害怕了。


“志训怎么都不说话,只有你没说了哦?”朴志训倒是真的交过女朋友,学校里的爱情总是这样的,她好像喜欢你,身边人一起哄就好像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女孩子很漂亮,倒是真的喜欢自己,朴志训也不讨厌她,又不想在同学们面前让女孩下不了台阶,便接受了女孩的告白。只是相处越久越觉得他们还是适合朋友关系,没有冷战和争吵,和平分手。

裴珍映有点期待他的回答,志训哥这么好看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但他私心又不希望朴志训喜欢任何一个女孩,他倒不敢奢望朴志训和自己是一样的,但如果他回答没有的话,是不是有可能、有机会,侥幸心理总是这样的,裴珍映从心底里嘲笑自己。

“高一的时候,谈了一年。”朴志训简短的说了说,这时舞蹈老师正好走了进来催促着孩子们开始练习,大家一股脑儿都站了起来,算是听到了他的回答,结束了休息时间的男孩话题。裴珍映站起来、晃晃脑袋想要忘掉朴志训的回答,努力忽略掉自己心里发胀的酸涩,专心投入练习,却怎么也集中不了注意力,直到赖冠霖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舞步错了,裴珍映才如梦初醒。

朴志训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人,他野心很大,迫切的想在一年半这样短暂的活动时间里做出点成绩,所以当他察觉到自己对裴珍映开始变质的感情之后,毅然决然的决定斩断这样的情绪。他找到经纪人,委婉的提出能不能把自己的站位和裴珍映调开,经纪人担忧的问:“不是和珍映最亲的吗?你们俩是不是有矛盾啊?有矛盾的话要解决好才可以啊,组合才刚刚开始这样可不行。”朴志训只是回答道没有矛盾的,我和珍映都说好了。
事实上他已经很久没有和裴珍映说过话了,朴志训第一次撒了谎。


在你身后,看着你,注视着他。


裴珍映的视线总是很直接的,只看那个人,赖冠霖从头到尾都看在眼里,先前他只是装作视而不见,他以为朴志训会给裴珍映回应,不管好的坏的,只是后来时间长了,他都想问问朴志训到底是怎么想的。


结果按耐不住的人是他自己。

赖冠霖很少在镜头前和裴珍映互动,连早期的粉丝都说他们俩明明站一起但也不会“发糖”,什么“营业”、“发糖”、“玩家”,赖冠霖疑问了好久才在sns上看到他能理解的解释。不过不是他不想,是他根本没有这个机会,那个人满心满眼的朴志训,哪里还装得下别人,赖冠霖苦笑,恨不得开个小号,控诉哥哥不爱自己只爱志训哥的暴行,但想想还是算了,不淘气。

“珍映哥,你喜欢志训哥。”没有疑问的意味,赖冠霖给了一个肯定句。


裴珍映觉得惊讶,为什么赖冠霖跑到自己房间,支走了李大辉之后,就和他说了这个话题,还不带疑问语气的。

“为什么,这么认为。”裴珍映不死心的还想做最后的挣扎。


“你不要再喜欢他了,他明明一点回应都没有给你。”赖冠霖却是听也没听他的回答,自顾自的说着伤人却无比真实的话。


裴珍映没法在赖冠霖这里有任何隐瞒了,这个弟弟的直线球打得他措手不及,却也正中下怀,他自暴自弃的说:“对,我喜欢他,我是喜欢他,我这么喜欢他都没有用的,我知道的,赖冠霖。”说着说着裴珍映又觉得自己真是窝囊又委屈,眼睛泛红,眨了眨,竟落下大滴大滴的眼泪来,赖冠霖看着这样的裴珍映瞬间乱了阵脚,慌乱着拿手去擦对方的眼泪,赖冠霖最喜欢裴珍映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笑起来弯弯的,看着他久一点就喜欢多一点,可是现在这双眼睛里只有酸涩的眼泪,让他心疼又后悔自己的直接,他让裴珍映靠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安慰着:“别哭嘛,别哭啦,怪我,我不该这么说的。”


可裴珍映却怎么也止不住眼泪,酸涩磨人的暗恋终于找到了看得见它的人,让他想把自己的委屈、挣扎、矛盾、痛苦全部毫无保留的说出来:“我知道他的,可我没有办法,喜欢一个人怎么制止呢?你说怎么办呢,冠霖。”

“珍映珍映,你喜欢我吧,我不会让你哭的,绝对不会的。”

裴珍映只当是赖冠霖安慰自己的玩笑话:“你别拿我寻开心了,没看到你哥我这么难过吗?”

“我是认真的,你看着我,裴珍映。”赖冠霖捏着裴珍映的肩膀,强迫他看向自己,让他看到他眼睛的所有情绪


“裴珍映,你别再等他了,中国有一句古话‘温柔的人最无情。’”

“所以,和我在一起。”

赖冠霖用他俊美的脸说着世界上最迷人的咒语:


“和我在一起就不痛了。”

评论(7)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