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noflowers

Reddest blue

限定爱情 ·3·

昏狼/赖狼
ooc

<3>

裴珍映的手里牵着一根线,线的另一头是朴志训,只是无论他怎么拉拉扯扯朴志训都没有在意到或是故意忽视了那根线,裴珍映便再没有提起过它,但裴珍映不知道自己手上还牵着赖冠霖的。

那一头的人用最直接的方式拎起了手中分明的线,用他清澈的双眼、低沉的嗓音告诉他:


“裴珍映,我喜欢你,也许你不知道,但是我早就喜欢你了。”


“放弃志训哥吧,和我在一起。”


“和我在一起就不痛了。”


“可以吗?我可以吗?珍映?”


裴珍映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有些失神。


裴珍映不是奥德修斯,他想自己没办法抵抗塞壬的歌声。
【前途并不美妙,暂且停下来听听我们的歌吧,这世间的一切都是天神的旨意,这一切都是不可抗拒的。】


他急于摆脱暗恋无果并且无法解脱的现实,又不想伤害这个比自己还小一岁的弟弟,思来想去终于决定屈服于命运,缓缓开口道:

“冠霖,我喜欢的是志训哥,你是知道的,”赖冠霖的脸一下子垮下去,眼睛里的光亮倏地暗下去,但又不死心:“你只是需要时间,去忘记他,你可以......”

“但我可以试着,试着和你在一起。”裴珍映又接着说,“我不想伤害你,我可能,没那么容易放弃喜欢他的,他只是站在那里,我就喜欢了,但是赖冠霖,我会努力,努力......”裴珍映没有办法说完剩下的话了,他看到赖冠霖用白皙修长的手指捂住他的嘴,紧接着眼前出现了一张放大的脸。

太近了,裴珍映看见赖冠霖的眼睛里全是自己惊慌失措的表情:

“可以了,珍映,我知道的。”

赖冠霖说话的气息热热的,好像温暖的空气正隔着他的手指传递到自己的口腔里,裴珍映反应过来,耳尖发红,想要躲开赖冠霖突如其来的靠近。


“那天让志训哥亲我,我是故意的,结果你的反应果真和我设想的一样。”


“可是我想要的亲吻,是你的。”


“现在我问你要回来。”


赖冠霖当下抽开了手,在裴珍映唇上要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亲吻的瞬间裴珍映闭紧了双眼,眼球在薄薄的眼皮子底下乱转,紧张又害羞,让赖冠霖想到在对视游戏中一秒破功的那个裴珍映,他捧住那个还闭着眼睛的男孩的脸,问他:


“还想要再一次?嗯?”



男孩当下便睁开眼睛,眨了眨,含含糊糊地说道:

“你胡说,我不......唔......”

赖冠霖的唇又附上来了,轻而易举的就包裹住裴珍映果冻一样的唇,唇舌相交,温柔缱绻,直到裴珍映软在赖冠霖怀里,赖冠霖才放开他:

“你乖,是我想要再一次。”

裴珍映轻轻喘着,耳边就是赖冠霖的声音,他第一次感受到这种被珍视的感觉,是特别的,让他脸上发热,心里也是,他喃喃:“赖冠霖,我们这样,是正确的吗?”


“别怕,我在呢。”


我给你时间,如果你爱我,我全都是你的,如果你还是爱他,我的全都给你。



朴志训渐渐感受不到先前总是胶着在自己身上的那道视线了,尽管他一直知道这道视线从头到尾都是裴珍映的,这应该是好事,可他却觉得有些失落。
真是自私,朴志训心里暗骂自己。



赖冠霖近来把裴珍映看得很紧,紧到黄旼泫都拉着朴志训问东问西,问问这个同是汽水line又是两个弟弟关系最好的哥哥,这俩孩子究竟是怎么了。

先前朴志训只是忍耐着,只当赖冠霖这个组合的忙内粘哥哥,他纵使心里吃味也插不上什么手,明明人是自己先推开的,哪来的理由去阻止其他人靠近呢?可现在面对黄旼泫的疑问,朴志训不得不重新正视起这个问题。

演唱会结束之后是庆功宴,当天晚上上座率很好,应援声也很高,每个环节都没出太大的差错,非常成功,大家都很高兴,连平时不怎么喝酒的裴珍映都喝了不少酒,期间赖冠霖倒是明里暗里的提醒了裴珍映几次别喝太多,裴珍映抓着他的肩膀笑,已然有了醉态,语气里都染上些撒娇意味,裴珍映不知道自己平时说话就很嗲,要是恶意卖萌的话杀伤力更大,赖冠霖见他可爱又开心,便不再提,想着待会回去多注意这个小家伙就是了。


朴志训把一切都看在眼里,默默的抓紧了手中的红酒杯,他突然觉得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出道这段时间里他享受到了太多的人气和欢呼声,那是明明是他参加节目前一直追求的,现在真正感受起来,觉得满足又有些索然无味,他有些摸不清其中的缘由。很多情绪都是泡沫,他想抓住的究竟是什么,还在迷雾里。但此时此刻他能明了的是,这种滋味,应该叫做嫉妒。可他又只能苦笑,人都已经推出去了,他没有把握自己在裴珍映心中是不是还有一个位置。



裴珍映其实没有很醉,脑袋有些晕,勉强可以掌握自己的方向,以及意识,所以在他拉着朴志训走出包厢的时候,还是带着点私心的。


最后一次,让我死心就好,朴志训。



裴珍映的步子有点乱,朴志训连忙扶住这个有些站不稳的人,裴珍映半扶着朴志训的手臂,看向朴志训那双星辰万千、温柔缱绻的桃花眼,他想他这下是真的醉了:

“志训哥,有妹妹或者姐姐吗?”裴珍映眼睛里有天真的笑意,朴志训不知道他究竟想问什么:“没有啊,怎么了?”

“你都忘了啊,之前采访明明里说如果有姐姐或者妹妹的话要介绍给我的呢。”

朴志训更加摸着不着头脑了:“珍映你究竟想说什么?”

裴珍映不管不顾的:“都没有的话,那你和我交往好不好啊?”

朴志训看着他张张合合的嘴,只想堵住他醉后的胡话,告诉他,从来没有什么姐姐妹妹,只有他自己,只是那时的他迟钝的可以,到现在才发现这么早开始一切就已经变质了,说什么斩断不斩断的,只是他单方面的逃避而已,逃避并不能带走任何难言的情绪,早早地踏进了泥潭里,只是自己后知后觉。朴志训想吻住他,索性配合他说个“好”字,但又看到他这幅醉醺醺的模样,恐怕都是玩笑话而已,不必当真。
“珍映,我想你是醉了,我......”

裴珍映听着他的话突然笑了,朴志训却突然觉得这样笑着的男孩有些陌生,明明是笑着的,眼眶却是红的,像是马上就要哭出来:“我没醉,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志训哥,我喜欢——”





“志训哥,珍映哥喝醉了,我先送他去车上。”

赖冠霖刚从洗手间出来便看到这样一幕,怕是自己再晚一步裴珍映这家伙一定借着酒劲真情告白了。

傻瓜,明明没有结果的。

赖冠霖揽过裴珍映的手,让他倚靠在自己身上,想带走这个惹了麻烦的家伙,朴志训却拉住了裴珍映的另一只手:

“珍映,你刚刚说,你喜欢谁?”
朴志训想要得到这个结果,在找回这孩子之前,他要知道他在他心里还有多少分量。


赖冠霖转头看靠在他肩上的人,闭着眼睛正均匀的呼吸,像是真的睡着了的模样,轻声说:“庆功宴还没结束呢,志训哥,你先回去吧。珍映哥我先带走了。”


朴志训只好作罢,脸色阴郁的朝包厢走去。


“人走了已经,我知道你醒着。”


裴珍映睁开了眼睛。

评论(11)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