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noflowers

Reddest blue

限定爱情 ·1·

昏狼/赖狼
ooc

开始时清醒,结束时也干净利落吧。

明明是,梦一场而已。


<1>


“哥认为你是前十一。”


“真的吗?你发誓。”


“我发誓。”


想要的誓言其实不仅于此。




朴志训第一次见到裴珍映,带着鸭舌帽,总是低着头,本来就小的脸上看不到什么情绪,比起身边有伙伴的自己来说,他看起来有些孤独。他其实之前看自我介绍video的时候有注意到这孩子,说话的时候都带着一股娇憨的味道,很可爱,和台上这个皱着眉头佯装“我很凶,别惹我”的男孩似乎不是同一个人,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朴志训心里嘀咕着。


在裴珍映眼里,朴志训到哪里都是闪着光的,也许这只是爱神在他心里加的暗恋滤镜。


什么时候喜欢上朴志训的呢?可能是练习时他站在一边对着摄像头躲躲藏藏害怕着的时候,朴志训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也许是表演ending时,朴志训轻轻摘下他头上的亮片。又或者在他害怕时朴志训握着他的手,给予他鼓励。在裴珍映心里,朴志训从来都是one pick,长得实在精致,实力又好,人气又高,对待每个人都耐心周到,是那样温柔的朴志训。

同在C班,睡在一个寝室,男子汉同一组一起练习一起表演,oh little girl又是一个组,站位总是肩并肩,一转头就能看见朴志训的眼睛,他最喜欢他那双眼睛,迷惑人心,那双眼睛给了他太多缱绻的幻觉,像是他正在被爱着。裴珍映总在想这是不是老天爷给他的考验,喜欢都快溢出眼眶了却不能透露出无所遁形的爱意,他害怕期限太短,他怕等朴志训站在舞台上,他只能在台下看着他、为他欢呼,那时的朴志训甚至注意不到台下有这样一个人正带着别样心思的注视着他,所以他决定藏起自己的心,最亲的朋友,多好的位置啊,他应该满足的。



“如果有姐姐或者妹妹的话,会把她介绍给谁呢?”
“赖冠霖练习生 或者 珍映。”

朴志训总是看得到裴珍映的变化的,那孩子从一开始的不自信、躲避镜头,一点点在改变,从vocal到dance,消化的一次比一次好,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眼睛总是弯弯的带着点湿漉漉的光亮。他和这孩子有着这样那样的缘分,他喜欢和这孩子呆在一起,喜欢他对他总是依赖的,所以在听到国民制作人的问题的时候这么回答了,珍映,是最亲的朋友,要是以后每一天都能在一起,似乎听起来很不错,可惜自己并没有姐姐或者妹妹,但是要是能一起出道的话,才好吧,加油啊,珍映呐,我们一起。



朴志训和裴珍映本来就亲厚,总是黏在一起,想不拍到都难,久而久之便被节目组安排成营业播了出去。国民制作人对节目组安排的营业反响极其热烈,热烈到两位当事人都在pann还有sns上看到fan们的强烈呼声,对此节目组和双方所属公司都很满意,提出了如果双方都出道就继续营业的方案。


朴志训这个人,长的像个可爱无害的19岁男孩,但心思很多很深,思维很缜密,甚至有些过分早熟,把所有情绪都藏在温柔的眼神里,让人读不懂,但是他却是清醒的,懂得什么样的宣传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懂得怎样发展最为适合自己,是这样一个天生爱豆的人。在喜欢上朴志训以前,裴珍映也自诩是清醒的人,知晓娱乐圈的各种规则,怎样保护自己才能两全,怎么一步步往上爬,但现在他却有了些许自身难保的苦恼,但他抵抗不了朴志训给他的期待眼神。他知道这对他们俩的发展都好,一边越陷越深,享受着朴志训给予他的温柔爱护和暧昧举措,一边又清楚明了这只是给粉丝的福利,做戏而已,从头到尾只有自己在挣扎在矛盾,他有多渴望朴志训所做的那些超越界限的亲密动作是对方真真切切的心意,就有多清醒的意识到朴志训的眼神和从前那些瞬间别无二致,温柔周全的对待,不仅仅是限于他的。


但是他舍不得拉朴志训下水,他那样好的人,就应该走上顶峰。自己能留在他身边,已经足够幸运了。



志训哥是我的super star。

“珍映啊,一起出道的话,就继续下去,好吗?”

可我想要的一直都不是这个,别让我越来越贪心,朴志训,裴珍映这么想,却回答道:“好。我会努力和哥一起出道的。”他又笑了,朴志训没注意到裴珍映眼睛里其实下着雨。

干脆别再对我温柔了,严厉一点,至少和其他人不一样才行。裴珍映想。





“10等:C9裴珍映练习生。”

裴珍映还没从舞台上完全清醒过来,便落到朴志训温热的怀抱里,迷迷糊糊的听着身边十多个人拍拍自己的背,祝贺他,他其实有设想过自己会出道,从身边有了朴志训开始,他一点点在改变,做到自己能做到的全部努力,然而真的来到这个当下,他还是高兴的说不出话来,像梦一样。



“7等:Cube赖冠霖练习生。”

赖冠霖讲完了一段不甚流利的感言之后走上台,裴珍映看着他,眼睛亮亮的,抱住他,拍拍他的背,笑的眼睛都不见,赖冠霖耳边就是他的笑声和庆祝的话语,他说话的时候软软糯糯的,热热的痒痒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他的心,赖冠霖深吸了一口气,抱住他的手拢的更紧了一点,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拥抱。



“2等:Maroo朴志训练习生。”


满天都是飞散的亮片,十几岁二十几岁的男孩们站在舞台上,在笑容和泪水里,结束了一场100天的梦境。裴珍映清楚地知道又一场梦开始了,他看到朴志训向他走来,眼睛里永远是温柔潋滟,而后背对着他,背起他,亲昵的摇晃着,裴珍映侧头看着他,那人脸上依旧是无懈可击的笑容,像是真诚又动人的在为这样的结果庆幸着,裴珍映相信那是真切的,他愿意相信,想要相信。


长达90分钟的发表终于落下帷幕,他们终于一起出道了,限定时间延长到2018年12月,18个月时间,大约是100天的6倍,这18个月里没有一次次减少人员的舞台,没有离别的伤感和不舍,没有对抗和争吵,有的只是他们11个人,他们需要做的,是守护住这个只属于他们的舞台,裴珍映想着,享受当下多好,离别仅仅是一次再见而已,当下又觉得委屈,如果是和朴志训分开的话他大概会难过的要疯掉吧?


喜欢是坏事吧?不,暗恋才是。


朴志训在叫他的名字,抛开纷乱的情绪,他又看回到朴志训的眼睛里。他想,这样就够了,他眼睛里是自己,那已经足够了。


而在不远的舞台边缘,赖冠霖又一次注意到裴珍映趴在朴志训背上那样明显的笑意,或者说,爱意才对。



“哥,亲亲我好吗?”赖冠霖耍赖似的拖着朴志训的手,后者看着眼前个子高高的男孩无可奈何,朝着赖冠霖的脸颊重重的亲了一下。赖冠霖感受到他的亲吻的同时侧着头看着台阶下那个人,裴珍映的脸色在朴志训亲上赖冠霖的时候瞬间变暗,隐去笑意,故意讨要的亲吻,别有意味的眼神,得逞后的笑,裴珍映都没有捕捉到。


被我抓到了,裴珍映。


评论(3)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